2008/12/16

去云顶第二天(11/12)玩outdoor

YAY,走走回来了
全部换衣
准备去outdoor
玩到饱lo,yippie
我和哥哥排队
排到不是说很长
因为还早
我们一下子就能坐
超爽啊!!!









This is ME!!^^~~~~~

我开始坐的时候
没有东西
然后,快速冲的时候
walao & yahoo
从Ahhhh!!!...
变Wiiiieeee......
爽到不得了SYOK SYOK SYOK
然后,我们去坐
摩天轮~~~~~~
没有人在排队的leh
我们看人在里面
没有人在外面
我们也进去坐
我在上去的时候拍很多
可是放一点够了
不够位子,hehe

Energizer Battery
WOW!!后面的'瀑布云'美吗?

Roller Coaster 在下着
Genting hotel外观,美le ^^
我爸和妈妈
然后我们去pirate ship
walaoA多人一下
我们就跑到靠近indoor
我和爸爸坐级爽的
~~Flying Coaster~~


我在最<<<我爸在最>>>
中间两个不知'mat shui'